close

 

艾琳減弱 紐約交通漸恢復常軌

更新日期:2011/08/29 09:42

(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)隨著颶風艾琳(Irene)威力逐漸減弱,紐約州等美國東北部地區空中與地面交通逐漸恢復。紐約市公車已恢復營運,而紐約區3大機場和地鐵預計在明天早晨重新開放。

聯邦航空總署(FAA)網站指出,甘迺迪國際機場(John F Kennedy)和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(Newark)將在美東時間明天上午6時開放。拉瓜迪亞機場(LaGuardia)7時開放。

航空公司表示,紐約機場因颶風艾琳關閉,預計30日後全面恢復正常起降。

紐約州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和紐約大都會運輸局局長華德爾(Jay Walder)表示,紐約市地鐵將在美東時間明天上午6時開始恢復營運。不過班次不會如正常營運時頻繁,列車預料會更擁擠。

兩人聲明指出,紐約市所有行政區公車服務都已恢復。雖然班次會繼續增加,不過明天還不會恢復到正常營運班次。

華爾街上班族相當重要的新澤西州到紐約通勤列車PATH,預計明天早上恢復。新澤西州公共運輸公司(New Jersey Transit)預計明天恢復部分列車服務。

紐約與新澤西州港口事務管理局(Port Authority)主管沃德(Christopher Ward)今天表示,「最快明天下午稍晚就有可能恢復部分服務」,「希望」能在30日幾乎完全恢復正常服務。

今天關閉的波士頓地鐵預計可在明天早上通勤時間前恢復營運。中部大西洋沿岸的區域性基礎交通建設也恢復正常運作。商業貨車重度仰賴的隧道和橋樑已重新開放。(譯者:中央社蕭倩芸)100082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約 颶風艾琳 旅遊資訊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